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走进傅氏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走进傅氏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2021812日下午,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宪玺副院长带领赵金生教授、岳巧丽副教授、周华伟副教授、杨冰川副教授一行走进傅氏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公司董事长傅国琳博士与来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99ed1f2e927bd01a2a775b3f6d54df0

傅国琳博士向来访教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傅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纳米材料开发、纳米材料应用、工业废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技术开发与设计施工,以自主研发为中心,充分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丰厚的技术储备资源。下一步拟在这些方面开展一些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2210049-1

张宪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可能的合作方式,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全方位合作、联合申报研发项目、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3b7918c5ad0bbb21eaf7c078cf30323

双方随后来到公司下属的生产基地山东国慈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傅国琳博士为来访教师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生产的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研发技术,该技术将进一步推动纳米材料在“能源、电子、环境、生物医药”四大领域的广泛应用。

28e8b5564230557e963e95149dd0cc0

来访教师还参观了公司预留的部分生产厂房,该部分厂房将用于成果转化过程的中试放大实验和新产品的生产。傅国琳博士热情邀请老师们到这里来转化自己的研究成果,老师们也对此积极性很高,表示有成熟成果将会优先选择来公司转化。

f1a2ec8a047a776e3d83f7b6a75731e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与认知,并达成了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的意向这样的合作将会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