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聊城绿色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约揭牌

聊城绿色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约揭牌



        1031日,聊城绿色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聊城大学东校区办公楼A108举行。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海泉及相关处室和学院领导与来自聊城市工信局的高峰局长及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怀生和聊城市工信局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张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胡海泉副校长和高峰局长为研究院揭牌。


IMG_20201030_100205

IMG_20201030_100711

聊城绿色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是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强市战略部署,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我市绿色化工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加快技术升级、双招双引等工作,是贯彻落实《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大学城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研究院主要职责是研究产业集群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为政府决策、企业发展、技术进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提供支持。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聊城绿色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我院落实城校融合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化学一流学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进展,化学化工学院将会为地方化工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